奥利奥布雷

大家好。

【2022柏昌意生贺24h/21:00】生日限定款柏猫猫(新)

柏昌意生贺24h 21:00 

柏昌意生日限定变猫梗

和阿凉老师换时间辽

怎么说捏,是去年没有写完的梗,今年进行一个柏老板生日限定填坑(原来年更博主就是我(汗。全文4k,前1k是去年写的,所以文风可能会有些区别,虽然这一年也没有写文,但是这个心境大概是有些变化(我在说什么 祝大家看文愉快!




最近是暑期,学生和教授都放假了,庭霜刚放假就被祝敖以公司有事为由叫回了国,而柏昌意则因为一直有学校和各大公司的学术峰会要参加,一直在欧洲各国开会。



柏昌意的生日临近了,这么多年来柏昌意的生日基本都是和家人和前妻平淡地度过,朋友会抽空送些祝福啥的,柏昌意从未对过生日有过什么样的期待。但是今年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让柏昌意罕见地有些在意。日子还是同样的日子,只是因为身边的人有了不同,日子便有了期待。两人自从六月刚放暑假以来便一直分开,算起来也有将近两个月没见了。


然而庭霜也一直没有提回德国的事,所以柏昌意便以为今年估计要自己独自一人在德国度过生日了,父母也曾问候过要不要举办一场生日派对都被柏昌意拒绝了。第二天就是柏的生日了,这边柏昌意还是大早上,庭霜那边天已经黑了,两人正在打视频。


两人都没有提起任何跟生日有关的话题,只是像往常一样,柏昌意在听庭霜发一些小牢骚,撒一些小娇,然后哄哄小孩儿,或者像任何一个合格的师长辈一样,给出一些自己专业的建议和人生体悟。只是两人在结束通话的时候,庭霜故意用撒娇的语气说:“柏老板,我好爱你呀~”


柏昌意本来有些褶皱的内心突然被这一声甜甜的示爱抚平了。“我也是。”


罢了,小孩儿还小,心性不定,生日什么的,有什么重要呢。只要两人相爱,每天都是生日。柏昌意难得有些恋爱脑地这么说服自己。


于是柏昌意便放下“我的小男朋友似乎忘记了我的生日”这件事,又完成了一天充实的工作,把家里打扫一番之后进入了睡眠。


然后!离奇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柏昌意发现自己睁开眼之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大了。


柏昌意抬起手看见的竟然是自己毛茸茸的爪子。啊这!


花了几分钟时间适应了一下这副新躯体,柏昌意那总是被称为学术鬼才的大脑也不得不当机了几分钟,这是发生了什么?


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走到全身镜前,柏昌意也不禁愣住了,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灰白相间的英短猫,看起来毛茸茸的,很可爱很好rua。


一时有点不太知道怎么办的柏昌意以猫的形态右手撑着脑门开始思考前因后果和解决对策。还好这两天暑期没有什么正式的工作,唯一的可能就是监督一些暑期留校的博士生的实验,倒也不用天天去。一些会议的零碎总结工作昨天也完成的差不多了。不过自己这个形态,暂时没有办法告诉周围的人,而自己最近又一个人居住,如果保持这个形态超过24h将会是无穷无尽的麻烦。


而且今天又是自己的生日,柏昌意用爪子捂着猫眼睛,觉得自己今天格外地想庭霜。


柏昌意突然听到门外有一些响动,但又觉得不可能是庭霜,于是柏昌意多少年来都被称为天才的大脑难得一见地当机,直接就是进行了一个床底躲避的动作。


没想到进来的真的是庭霜!


庭霜开门的声音极轻,刻意踮着脚,若不是柏昌意现在化身成了猫咪,听觉较人形的时候敏锐多了可能还真听不到。


只见庭霜小心翼翼地在家里环绕了一圈,似乎是并没有看见柏昌意,小小地松了一口气,然后在卧室门口探头探脑。


而柏昌意则躲在床底下,偷偷往外瞄庭霜。


“看来papa真的去上班了也,viki说是也被暂时送到柏老板爸爸妈妈那里了···正好,我的生日惊喜可以开始准备了,呼呼!”庭霜晃着脑袋正进行着一个自言自语。


“不过,为什么··床上会有猫毛啊?”


床底下的柏昌意登时一个激灵···本来啥也没干还受了委屈的柏昌意莫名感到一丝心虚,但是心虚过后,柏昌意看了看自己的猫爪子,平时从来淡泊不惊的柏昌意罕见地出现了焦急和委屈的情绪。


似乎自己变成猫了以后,性格都变了,以往总是波澜不惊的人生导师prof bai 变成了一只需要人呵护的粘人小猫咪,想要主人庭霜的ruarua抱抱。


“柏老板竟然背着我偷偷养猫不告诉我!!这也太过分了!!不会是他跟哪个小妖精一起养的猫吧!“


虽然知道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是庭霜还是自言自语地口嗨,对自己家老公一顿控诉。


柏昌意在床底下缩着,觉得更委屈了。


“哼哼,让我找找这个小妖精的猫在哪!”


眼看着庭霜快要找到床底下了,柏昌意也没处躲,只能委屈巴巴地缩成一团,被庭霜发现一把抱起来。


“哟,在这呢!长得倒是挺可爱。”庭霜哼哼唧唧不太高兴的语气。


可庭霜对上猫咪的眼睛之后,愣住了。


这猫的眼睛,好像柏老板啊!


怎么会有这么像自家prof bai的猫猫存在啊?什么人养什么猫,但也不用这么像的吧···


不过平时庭霜从自家papa的眼里看到的更多是宠溺的眼神,而这只小猫咪酷似柏昌意的眼睛里却多了一些委屈巴巴的意味,让庭霜一下子就心软了。


“怎么这么可爱喔,算了,就算是妖精养的猫也没办法,我可真是伟大无私的爱人啊···”


庭霜说着开始ruarua猫头,自言自语地问道:“柏老板平时对你怎么样啊?饿不饿?”


柏昌意虽然没有办法直接告诉庭霜自己就是柏昌意,但还是奇异地被庭霜的抚摸安抚到了。


柏昌意乖乖地蹲在庭霜手边,时不时用腮帮子蹭一蹭庭霜,蹭完还翻过身露出白白的肚皮撒娇求rua。


柏昌意感觉自己脑子里为人师表的那根筋自从变成猫以后就垮了,脑子里更多的是对于爱人的依赖和对亲密的需求。曾经的柏昌意作为年长庭霜12岁的爱人,还是老师,总是不自觉的以一个保护者的身份爱着庭霜,保护和宠溺着庭霜,但其实就算是再坚强的人内心也有柔软和弱小的一面呀。


变成猫猫的柏昌意内心柔弱的一面被无限放大,理性的一面大大缩小,各种撒娇手段都上了,让庭霜无法招架,沉迷撸猫无法自拔。


“原来有只猫咪的感觉这么好。”庭霜不禁感慨。


“哇,平时柏老板都太理性了,只会教训我照顾我,虽然我也很享受啦,但是他要是像你一样会撒娇就好了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是个爱撒娇的gay,但我也是一个大男人嘛!谁不想保护自己的亲亲老婆呢!”


柏昌意听愣了,原来庭霜是有这种想法的吗。在一起这么久以来因为自己基本可以算庭霜的长辈,又是老师,所以自己平时都会刻意压抑一些过于感性的东西,以为只有保护好庭霜才是对他更好的,殊不知,其实庭霜早就长成大人了,其实也是需要爱人的肯定和依赖的。


柏昌意深沉猫猫头。


被庭霜rua得头毛乱七八糟。


庭霜忘性大,早忘了这只猫有可能是哪个小妖精的种,此时殷勤地从厨房切了一块鸡胸肉拿来给柏猫猫吃。


柏昌意安静地一口一口小小地吃着,脊背依旧被庭霜肆意虎摸。


“好奇怪呀,为什么我刚找了半天没有看见柏老板把你的零食放哪里去了?而且为什么我连食盆和猫砂盆都找不到?柏老板不是这么粗心的人啊?”


这也太奇怪了,庭霜想。


柏昌意又是一阵心虚,该不该告诉庭霜自己就是柏昌意呢,怎么告诉呢?


柏昌意惆怅猫猫头。


还好这边庭霜是个习惯想少的人,也没仔细想,一看时间一拍大腿赶紧拿着带来的材料布置现场。


今天是柏昌意38岁的生日!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庭霜很老套地准备了玫瑰花和这么久以来记录者两个人点点滴滴的照片,从入口一直摆到卧室。


庭霜摆完之后还带着一堆食材进了厨房,打算亲手给柏昌意坐几道精致的菜品。菜单和食谱都是好久之前就开始搜罗的,都不是很常见很简单的菜品,但又全是柏昌意喜欢吃的。


柏猫猫踏着猫步一张一张地看完了庭霜摆的照片,眼眶逐渐湿润。很多照片自己见过,也有很多没见过的照片,原来在自己没注意的角落,小孩儿也有在精心地记录和怀念和自己在一起的每个时刻。


这种被珍视的感觉把柏昌意的内心涨得满满的。本来柏昌意以为拥有庭霜自己的人生已经很圆满了,但没想到一把年纪了还能被这样的心意所感动和惊喜。


更何况看着庭霜洗手为自己做羹汤的场景,真的是很催情。平时连烧个水都不是很会的小少爷,用生涩地刀功处理着食材,明显是提前排练过的菜单让柏昌意更是感动地流猫猫泪。


庭霜这边正切着茄子,一个柏昌意没提过但是庭霜就是知道他爱吃食材,看见猫猫正跳上料理台,还笑了一下自信说道:“你可别捣乱哦,这这几个菜我提前跟阿姨学了很久的,肯定不会翻车的,你可别坏事哦。”


柏昌意闻言只好安静地靠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庭霜,眸光不经意带上过于的深情。


庭霜也被盯地有些发毛,为什么会有一种被柏老板盯着写作业的感觉?!


这猫精到底是什么变的!


庭霜把所有菜都做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庭霜悄悄地拿上今晚的重头戏,一套价值不菲的定制西装,放在床上。


这套西装的钱全是自己这两个月辛辛苦苦挣的真金白银,而且西装无论是设计还是尺寸每一处细节都是自己和设计师一点点商量着处理的。每一处都有着一些小心思,庭霜想打造出心目中最适合柏老板的西装,并且在上面打上自己的标签,然后···


再把老禽兽扒光!!


给爱人送衣服不就是想看他脱掉吗!有什么问题吗!


庭霜美滋滋滴想。


结果时间不知不觉早就过了下班的点了,庭霜还是没见柏老板回来,多少是有些焦急了,但又不想毁了惊喜,于是便拖着没自家老公打电话。


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庭霜还是不安起来,“不会真的跟哪个小妖精跑了吧!还把猫留在这跟我一起独守空房!怎么会有这种道理!“


柏猫猫猫躯一震,赶紧贴到庭霜旁边撒娇,试图分散一点庭霜的怒气。庭霜被安慰到了一点点:“哼,还好有只很像你的乖乖,要不然我真的要生你气了柏老板!你下班不回家去哪里鬼混呢!”


庭霜看着猫猫觉得格外亲切,不自觉地倒了很多话出来:“啊,我都两个月没看见他了,虽然天天都有视频,但柏老板总是那么淡定,也没有觉得特别想我···”


“当然他对我没话说啦,我这么想是不是很作啊,猫猫?”


柏昌意疯狂摇猫猫头,想说,一点都不作,很可爱。


“我好爱他呀···”


柏猫猫蹭蹭,想说我也很爱你。


“但就算我真的有在努力赚钱了,但我还是觉得和他的距离好远啊···为什么是他要永远比我大12岁呢··好像这辈子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追上12 年的鸿沟··”


柏猫猫摇头,想说你很棒,咱们之间的距离只能是负数(不


“当然我可没有说我和柏老板感情不好喔” 庭霜一副炫耀的表情。


“他可是全天下最最最好的男人,我捡到宝啦!”


“天上只对我掉馅饼!”


柏猫猫也笑了,趴在庭霜怀里舒舒服服地撒娇。


“他怎么还不回来!!”


“柏老板,我想你了嘛···”


“干嘛不快点回来穿上西服来gan··我!!!”


柏猫猫色气上头,要不是有厚厚的猫毛,早就变成猪肝色的小色猫。


柏猫猫内心:等着!!我变回来立马gan哭你!”


柏猫猫焦急地庭霜身上磨蹭,不知道触碰到了什么身体的开关,也可能是意念过于强烈,柏昌意竟然真的变回来了,唯独没有衣服。


于是庭霜就看见趴在自己身上的猫咪突然变成了赤身裸体的老公。


啊这???这么刺激的嘛??


可是好像老公也没有完全变回来,头上还有没有退化的猫耳,而且性格似乎也和平时大有不同。


浑身赤裸的柏昌意竟然毫不羞涩,直接焦急地把庭霜恩在chuang上亲亲,然后瑟里瑟气地一点点套上庭霜准备好的西服,唯独猫耳朵露在外面。


“ting,想要我来gansi你是吧?准备好了吗?”


(一些不能播的内容。)


今晚的柏昌意格外粘人娇气,抱着庭霜不撒手,活像一个人体大猫,还自带anmo棒,总之把庭霜伺候地舒舒服服。


第二天起床之后猫耳朵倒是也消失了,不过柏昌意从此时不时会展露一些猫猫本性,让庭霜无法招架又乐在其中,每一天都xing福快乐就是说。



评论(1)

热度(21)